不支持Flash

视频:潘玮柏发行新专辑 潘妈妈煮美食现场鼓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1:20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9月13日,潘玮柏(听歌,blog)在台北为他的的新专辑《玩酷》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一开场一身黑衣的潘玮柏带领着他的舞者们跳跃出场。为了响应新专辑的主题《玩酷》,潘帅在会上大秀自己苦练已久的战犬重击舞。

  当天更是有神秘嘉宾到场探班,那就是潘帅的母亲。潘妈妈特别赶到现场,看到儿子最近在为新专辑忙碌还特地带来了亲手做的

美食来鼓励他。而潘帅看到妈妈来到现场更是开心不已,当他看到妈妈带来的“礼物”时,眼眶顿时红了起来,并与妈妈深情相拥。

  谈到自己在新专辑里的舞蹈,潘玮柏表示自己有了很大的进步。而对于他和“小猪”罗志祥(blog)的比较,他说两个人各有不同,很开心可以成为好朋友,那样就可以一起做很多的事情。

  谈到个人的感情问题,潘帅表示爸爸妈妈很希望他能早点结婚并能有个“小潘玮柏”。(tungstar 视频并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