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蔡依林助阵街头音乐战 时尚教主展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1:14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9月9日,某品牌特别选在香港举办“CUXI街头轻骑魅力音乐战”活动。活动之中除了蔡依林(听歌,blog)Jolin)现场的轻骑魅力演出外,还邀请到南区轻魅力教主一展冠军的音乐实力,也特别安排了劲歌热舞的SHOW GIRL表演,Jolin不但担任整场的评审,更在活动中为现场朋友带来许久不见的精彩歌舞表演。

  Jolin表示与该品牌合作很开心,因为该公司大胆尝试了她的设计,而自己本身也很喜欢。对于新专辑的发行,Jolin坦言压力还是蛮大的,所以希望歌迷朋友可以支持她的正版专辑。(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