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学友身体不适取消个唱 歌迷聚众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2:36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9月2日,本来计划当天要在香港举行的张学友(听歌)个人演唱会因张学友身体原因突然在开场前十五分钟宣布取消。这一举动引起了从各地来到香港,只为一睹歌神风采的歌迷们的强烈不满。虽然天色已晚,但歌迷们仍聚在演唱会门口不肯离去,希望得到主办方给予的合理解释。

  一歌迷表示,学友身体不舒服可以理解,但是对于从远道而来的歌迷来说,希望主办方能给一个说法。当场出现一个以手掩面的红衣神秘男子,他号称可以帮忙大家将签名和联系方式传送给消协,并且立刻得到了在场群众的热烈支持,但此男子之后一直不肯接受媒体的访问。(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