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极猴子乐队2008年NME上捧得三座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21: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星期四晚,一年一度的NME音乐奖在伦敦举行颁奖礼,获得七项提名的英国摇滚乐队北极猴子(Arctic Monkeys)最终捧走三尊奖座,成为最大赢家。

  北极猴子荣获的奖分别是:最佳英国乐队,最佳歌曲--《Fluorescent Adolescent》,最佳MV--《Teddy Picker》。两首获奖歌曲都出自他们的第二张专辑《Favourite Worst Nightmare》。

  疯狂街道传教士乐队(Manic Street Preachers)被授予God Like Genius奖,颁奖礼前接受美联社采访时,乐队成员尼基-威尔(Nicky Wire)说:“通常在颁奖礼上你只会想,我要赢,我要拿奖。但这个奖给人的感觉又满足又奇怪,还有些惶恐和深深的喜悦。”

  当晚,迷途的宝贝乐队(Babyshambles)主唱彼得-多赫蒂(Pete Doherty)获得年度人物奖。

  所有的获奖者都是由《NME》的读者投票选出。(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