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笔畅2007新浪歌会暨发片会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9:31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音乐讯 12月20日绝对是个非比寻常的日子。周笔畅(blog)双碟齐发,《NOW》和《WOW》两张大碟华丽登场,同时震撼你的耳朵。一日之内变身空中飞人,三个城市发布会接连上演,让三地歌迷同时沸腾。

  而在这一连串的惊喜冲撞之后,最最让人热血沸腾的是,12月20日晚21:00,笔笔还将现身“新浪歌会(blog)”,唱响新碟发布的完美终结乐章,为所有歌迷奉上一场超乎想象的音乐盛宴!届时,新浪音乐、新浪视频、新浪UC以及新浪贴吧将对歌会进行全程直播。

  若不流畅,试试收看P2P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