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绮贞新歌有抄袭嫌疑 公司不予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6:0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创作才女陈绮贞09年新发行的专辑《太阳》销售成绩亮眼,日前却遭网友爆料,称其新专辑中的新歌《距离》疑似抄袭加拿大女歌手Anne Murray的歌曲《You needed me》 ,网友甚至仔细的标示出2首歌旋律曲调的相似处,在台湾某高校的论坛上引起热烈讨论。

  有陈绮贞的忠实歌迷跳出来护主,反驳抄袭之说,“和弦都是这样走的,就看你转什么调。”“以这种推论方式,全世界大概有5分之1的歌都是抄袭。”

  但也有网友直言“副歌旋律真的有像”,还有人搞笑写下“谢谢你帮陈绮贞打歌,《太阳》专辑好听,请支持正版!”对此,陈绮贞所属添翼音乐表示不对此事做任何响应,也没有任何想法。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