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志祥国际歌迷会成立 顺利迎娶500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5: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罗志祥成立国际歌迷会 与500新娘完婚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罗志祥( 听歌 blog)的国际歌迷会成立,喜气洋洋的于青少年育乐中心举办世纪婚礼。小猪特别去挑选了一件十分帅气的新郎服,心情特别紧张的小猪觉得今天好像是真的婚礼一样,甚至紧张的一直到早上五点钟才入眠。

  今天来了五百位新娘,但小猪最喜欢上台与他合照的小女孩,小家伙在台上一看到他走开就放声大哭,而小猪一抱她就立刻开心。小家伙的心机奏效很明显,让台下歌迷都好忌妒。

  前两天在《篮球火》首映会上跌个狗吃屎,让小猪一直耿耿于怀,今天台上也藉此幽自己一默,其实小猪嘴上说不在意,但是大家如果还记得的话,当天小猪可是气到垂墙壁。小猪说最近走楼梯都开始变的有阴影,会特别注意及小心。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