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故乡的云赈灾音乐会 高明骏现场演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1: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3日晚,一场洋溢着浓浓赤子情的名为“故乡的云(blog),海峡的风”主题音乐会在北大百年纪念讲堂隆重上演。晚会以曾创作过《故乡的云》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的台湾音乐人谭健常的作品为串联,用音乐的形式表达了海峡两岸隔不断的民族情怀和海外游子对故乡的思念。辛晓琪(听歌 blog)姜育恒(听歌)动力火车(听歌)邰正宵( 听歌 blog)周蕙(听歌 blog)高明骏( 听歌 blog)李慧珍( 听歌 blog)、屠洪纲、朱桦(blog)张杰( 听歌 blog)谭维维( 听歌 blog)等来自海峡两岸的歌手参加了这场演出。

  为支援南方雪灾中受困的同胞,主办方临时增设了一个捐款环节,美籍华人歌手费翔(听歌)以“爱心大使”的身份出席晚会,并捐出1万元人民币作为表率,用爱心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视频为高明骏演唱《年轻的喝彩》。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