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胡彦斌台湾LIVE演唱会 萧亚轩性感站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21: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胡彦斌首次在台开唱 师姐萧亚轩性感捧场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胡彦斌(听歌 blog)首次台湾个人迷你演唱会在台北热情豋场,已经来台为专辑宣传了一个月的胡彦斌,选在离台前以演唱会的形式与歌迷说拜拜,也为这趟台湾之旅画下了最完美的句点。

  演唱会上也特别邀请到天后级的神秘嘉宾ELVA萧亚轩( 听歌 blog)合唱,胡彦斌表示,当初就是因为与ELVA合唱这首《进行式》让台湾的歌迷慢慢认识了他,希望这次能够和带领他打入台湾市场的ELVA,一起在舞台上重新诠释这首歌曲。

  面对即将离台,胡彦斌最舍不得的就是台湾歌迷了,现场胡彦斌也感性的感谢了台湾歌迷一路上的支持与鼓励,并且保证他一定会再回来台湾与歌迷相会的。(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