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流行音乐节上崔健首唱英文歌 与歌迷共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1: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挥别了首日的纽约娃娃、布莱安德森、P.E.,9月9日,北京流行音乐节迎来了第二日。马克雷蒙、崔健(听歌)、九寸丁等中外大牌继续为舞台热力提供持续火热的燃料。

  简单的T恤、标志性的红五星印章帽子,崔健以一曲《红先生》开场。一曲唱罢后,崔健用他习惯性的问候语跟现场近万名歌迷互动:“今晚你们过得怎么样?”谙熟套路的铁杆歌迷亦捧场回应:“凑合!”除了《红旗下的蛋》、《超越那一天》、《时代的晚上》等表演频率比较高的曲目之外,崔健还现场演绎了《盒子》等平时鲜有排演的曲目,以及为奥运女健儿们所作的《OUTSIDE GIRL》,这也是崔健首次尝试用英文演唱歌曲。在京城的月光下演出的崔健心情很是不错,除了唱歌之外,还跟观众们唠了不少嗑。

  “二十年前我说过西方的摇滚乐像洪水,中国的摇滚乐像刀子……而今天,在外国大牌摇滚乐来到咱家门口时,我仍然要说中国的摇滚乐像一把刀子!”夹在朋克鼻祖乐队雷蒙斯和美国著名摇滚乐队九寸钉之间的崔健态度无比坚定,随后的一曲《像一把刀子》更把言语的利刃撒出。

  在演唱最后一首曲目《超越那一天》之前,老崔突然兴起,向现场歌迷发出邀请:“现在,我想邀请十名女孩儿一起上台来跳舞。”话音刚落,许多热情的女歌迷便从草坪的四面八方向舞台涌起,冲在最前面的十名女歌迷成了最后的幸运者,与老崔一起共舞《超越那一天》,现场气氛也因此推现高潮。(DT/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