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力宏演唱会与绯闻女友Selina合唱情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 14:58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9月8日,歌手王力宏(听歌)在台北举行庆功演唱会,期间力宏演唱的一首首好歌,让现场的歌迷听得如痴如醉。而緋闻女友Selina(blog)作为嘉宾出现在演唱会现场,Selina和力宏公开对唱情歌,更有热舞奉献给歌迷,王力宏和Selina一首歌唱来,把演唱会气氛带到了最高点。

  而

演唱会当晚,王力宏还找来同门歌手杨丞琳(听歌,blog)一起合唱,更是让歌迷朋友大饱耳福。演唱会结束后,随后为力宏开庆功宴,一连贯的行程真的让力宏累翻了,庆功宴现场不但头发有点乱,然而在倒香檳庆祝的时候,杯子洒了满地,让现场的王力宏及杨丞琳一脸尷尬。谈到.力宏今晚的表现,丞琳对其表现赞许有嘉。而王力宏自己也表示很开心。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