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帕瓦罗蒂的“中国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23:45 新浪娱乐

  对于中国喜欢帕瓦罗蒂的人来讲,最难忘的还是他的三次中国之行。 1986年,他率领意大利热那亚歌剧院在北京天桥剧场演出普契尼的歌剧《波希米亚人》,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独唱音乐会,取得巨大成功。

  2001年,为支持北京申办奥运会,帕瓦罗蒂又联袂多明戈和卡雷拉斯在北京紫禁城举行了“三大男高音”演唱会。三人同台演出实数少见。而当时现场气氛,更是热烈激昂。

  2005年,帕瓦罗蒂的全球告别中国巡演分别在上海大舞台和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当时帕瓦罗蒂非常重视在中国的告别巡演,在演出中使用了世界最顶级的音响设备,在中国仅有一套。帕瓦罗蒂还表示,他在全球巡演后将彻底结束自己长达44年辉煌的演唱生涯。从此,帕瓦罗蒂慢慢淡出了演出的舞台。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