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帕瓦罗蒂遗体转至教堂 大师灵柩抵达教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7: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当今意大利的国宝级人物,帕瓦罗蒂的辞世引发巨大的震动。而他的家乡摩德纳也瞬间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这个人口稀少的弹丸小城已挤满闻讯而至的媒体和歌迷,而近两天,仍将有大量歌迷抵达摩德纳。据当地媒体报道称,帕瓦罗蒂的葬礼将于当地时间8号下午15点(北京时间8号晚21点)举行,届时,预计将会有来自全世界的数万名歌迷来这里送帕瓦罗蒂最后一程。

  帕瓦罗蒂家乡辞世 媒体歌迷蜂拥而至

  帕瓦罗蒂是于当地时间6号凌晨5时左右逝世的。据悉,他8月初就已回到家乡摩德纳静养,8月8号因身体状况不佳入院治疗,紧接着9月5号就传出因肺炎病危的消息,却没有想到他最终没能挺过这一关。由于正值威尼斯电影节收官阶段,在得知大师辞世的消息后,许多在威尼斯报道的记者放弃电影节,转而赶赴摩德纳追踪报道帕瓦罗蒂的葬礼。新浪娱乐威尼斯特派报道员也于6号当天下午抵达摩德纳。

  由于大批吊唁歌迷和媒体的涌入,本来就接待量不高的摩德纳宾馆客房全部爆满。在城市的一些重要场所,随处可见远道而来的各国记者和歌迷。虽然短时间内涌入大量人口,整个摩德纳城却显得秩序井然,车站等公共场所悬挂着帕瓦罗蒂辞世的告示,并标明悼念活动的时间和地点。而当地的警察却是如临大敌,不仅重兵把守交通要道,甚至还在市中心广场安营扎寨,搭建临时医疗救护中心。而自当天中午开始,就陆续有歌迷在摩德纳市中心的DUOMO教堂门前聚集哀思,大家默默地排成长队,在吊唁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教堂变纪念堂 帕瓦罗蒂遗体供歌迷瞻仰

  由于帕瓦罗蒂在摩德纳的住所早已被曝光,因此他逝世当天上午,便有数十家

意大利当地的媒体在其住所门前围堵。不过除了他生前两位挚友LIGABUE和LEUCCHERO到场外,媒体并没有发现任何明星的影踪。而在征询其家人同意后,当地市政府决定将帕瓦罗蒂的遗体移送至市中心的DUOMO教堂,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瞻仰遗容。

  当地时间6号晚21时(北京时间7号凌晨3时),载着帕瓦罗蒂白色灵柩的车缓缓驶进广场,聚成一团的人群自发分成两列为灵车让道,全场随之响起持久而热烈的掌声。没有人哭泣,也没有人叫喊,每个人脸上都出奇的平静。紧接着,白色的灵柩被八个人从车中缓缓抬出,在众人的瞩目下被送进教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布置之后,现场的歌迷开始按顺序进场吊唁。直到发稿时为止,吊唁活动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新浪张晗 华琨发自摩德纳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