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卡雷拉斯得知帕瓦罗蒂辞世 一时无法平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4: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的经纪人6日宣布,帕瓦罗蒂当天早晨5时(北京时间11时)在摩德纳家中去世,享年71岁。帕瓦罗蒂是享誉世界的歌唱家。他与西班牙歌唱家普拉西多·多明戈、何塞·卡雷拉斯合称“世界三大男高音”。

  帕瓦罗蒂的经纪人特丽·罗布森通过电子邮件发布了“高音C之王”去世消息。罗布森说,帕瓦罗蒂去世时陪伴在身边的人包括第二任妻子尼科莱塔、4个女儿、姐姐加布里埃拉、外甥和其他亲友。

  得知帕瓦罗蒂去世消息后,西班牙歌唱家卡雷拉斯说:“毫无疑问,他(帕瓦罗蒂)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男高音之一。我们应当记住他,他是伟大的艺术家,拥有超凡魅力。他是个好朋友,还是个纸牌高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