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三高”之一帕瓦罗蒂逝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0: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的经纪人罗伯森今天称,帕瓦罗蒂今天早些时候已去世。这位71岁的男高音歌唱家早前因身患胰腺癌,于2006年7月在纽约一家医院做了胰腺癌手术。今年8月,他因发高烧再次住进医院,经过近2周的治疗,于8月25日出院回家静养。据报道称,帕瓦罗蒂在最近几天内多次出现昏迷的情况,但每次都很短暂。

  今天,帕瓦罗蒂的经纪人罗伯森在发给媒体的一条短信中称:“帕瓦罗蒂于一个小时前去世。”享年71岁。帕瓦罗蒂被许多人誉为他那一代最伟大男高音。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