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娱乐通视频:张敬轩《酷爱》金唱片祝捷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22: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敬轩(听歌)的大碟《酷爱》举行金唱片祝捷会。张敬轩表示,如果新碟能获得白金成绩,一定会像结婚般广邀传媒出席。是否会当场结婚?他笑说:“我不想这么快当老公,大约40岁啦!(怕你到时有心无力?)我现在有心无力倒是真的,因为现在以事业为重嘛!”

  张敬轩称,自从投身环球唱片后,已经历过三次改朝换代的时候,但他特别要多谢当年首位签他回港当歌手的老板陈少宝。他说:“当年他连我的样子也没有见过便签了我,带我来香港发展,所以十分感激他。”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