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07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金曲抢K王--海鸣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1: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度卫星音乐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继8月25日深圳站精彩欢唱后,于9月2日下午3点钟在广东广播中心国际会议厅准时开唱。此次《中国歌曲排行榜》为广东歌迷带来了内地超高人气歌手张靓颖(听歌,blog)厉娜(听歌,blog)海鸣威(听歌,blog)及香港歌坛天后容祖儿(听歌,blog)

  《中国歌曲排行榜》是华语歌坛的重要指标之一,多年来一直不遗余力的推广优质、优秀的华语原创音乐。自2001年底开始走出北京后,联合包括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在内的26家省市音乐电台形成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在此平台上播出的中歌榜节目,即成为了检阅、推广华语原创音乐的最具影响力的传播阵地。

  作为本年度中歌榜“欢唱会”的独有亮点,“金曲抢K王”这个妙趣横生的环节同样在广州受到了热烈欢迎。“金曲抢K王”是考察歌手对中歌榜季度金曲的熟悉程度,看谁能唱别人的歌“最好”“最多”。每场欢唱会将通过新浪专题网络投票产生一位“金曲抢K王”,十场比下来的总冠军的歌曲将成为第一首2007中歌榜年度金曲。据《中国歌曲排行榜》制作人郑洋介绍说:“欢唱会”特别设置”金曲抢K王”目的在于,以特别的方式来引导听众对歌曲的关注度。同时也体现了歌手们惺惺相惜的、相互扶持的精神.

  目前“欢唱会”北京站、深圳站的两组歌手中,王啸坤(听歌,blog)马天宇(听歌,blog)暂时票数最高。本场广州站“金曲抢K王”中,歌手们明显有备而来,当内地超人气歌手厉娜挑战香港天后容祖儿的金曲《小小》,新锐歌手海鸣威唱到华人区最受欢迎歌手陈奕迅(听歌)的《富士山下》,唱功了得的歌手张靓颖特别演绎“芸势唱腔”许茹芸(听歌,blog)的金曲《好听》,以及容祖儿翻唱歌神张学友(听歌)的《好久不见》时,歌手们屡屡不断的精彩表现让第一次听到偶像特别表现的歌迷们惊喜不已、大呼过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