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2: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下午,容祖儿(听歌,blog)张敬轩(听歌)侧田(听歌)出席了《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记者发布会。此次颁奖典礼将于10月7日晚7点45分在香港体育馆举行。另外从8月31日开始也会在网上开始公开投票。

  张敬轩表示自己对歌曲方面很有信心,可谈到创作方面他表示很遗憾。他希望自己在明年的时候创作有更大的进步。

  侧田则表示自己这次会和张敬轩,曹格(听歌,blog)一起合作唱他们喜欢的歌。谈到他的新专辑,侧田表示这次会有2首国语歌,而自己的中文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容祖儿说道,此次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她很开心,而她也希望可以凭借这张专辑拿到更多的奖项。谈到这次要与新加坡的盲人歌手合作,容祖儿表示她很开心。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