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侯佩岑张震岳默契唱嘻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22: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某服装发表会请到现时不管是在音乐、造型穿着甚至是life style,都是最潮代表的张震岳(听歌,blog)跟MC Hot Dog。由他们诠释无论在听音乐、打篮球,或者玩BMX(极限运动),甚至上街闲晃,无所不在的精神,再适合不过。

  MC Hot dog及张震岳更会现场演唱,还有街头舞者表演,完整表现‘狂野街头、流行

性感,Pony就是潮’的概念。这次发表会的主持嘉宾邀请到侯佩岑来担任,她在第17届金曲奖跟MC Hot Dog同台大唱‘我爱台妹’,一身嘻哈辣妹装扮让人看过难忘。而侯佩岑本身的强烈时尚感,更是符合PONY向来强调的,不只是休闲更是流行的品牌形象,发表会特别邀请到佩岑和Mc Hot Dog、张震岳同台演出。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