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李宇春--《Green》独家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1:21 新浪音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在线试听:李宇春--《Green》独家首播
歌词

  继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李宇春与师兄强强联手打造的和平单曲《Green》中文版网络义卖后。近日又从网站获悉,《Green》中文版义卖已连续蝉联三天冠军宝座席位。据业内人士分析,该EP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市场前景依旧很广阔,有望突破国内单曲EP义卖最好成绩。

  在这张《Green》EP中,除收录了《Green》完整中文版和英文版外,还收录了包括听觉效果极强的木吉他版和两个Remix版本。这首《Green》是由麦田守望者乐队真情实感创作的成果。对于演唱中文版的《Green》,李宇春表现的很投入。很多人开玩笑的说:"春春比演唱自己的作品还要投入。"李宇春也表示:"之所以会产生如此好的听觉效果,是因为大家都想为社会公益事业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改善地球的环境问题奉献一片自己的爱心。"

  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是,李宇春和麦田守望者初次合作就产生了如此好的效果并最终蝉联义卖三天宝座地位。用麦田守望者的话来说就是:"我们都是太合麦田的旗下艺人,我们在某些时候是很具有默契的。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都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改善地球的环境问题献上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