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试听:2007冠军流行乐队全国二十强U&I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 00:53 新浪音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试听:2007冠军流行乐队全国二十强U&I乐队
U&I乐队

  成员:

  主音: simon

  鼓手: 肖伟

  吉他: 胡长浩

  乐队简介

  U&I乐队成立于2006年的8月。乐队成立早期风格以经典摇滚为主,翻唱很多六七十年代的英美摇滚歌曲,注重整体配合和感情的技术上的表达。主唱simon更是来自香港,曾一度是有知名度的大唱片公司和电视台签约歌手。曾旅居英国多年,深受早期摇滚乐的影响,演绎英文歌非常地道和有内涵。Simon曾为众多香港知名歌手创作歌曲,如梅艳芳,梁朝伟,周启生,梁雁翎等都唱过Simon为他们创作的歌,并获得当年的歌唱奖项。吉他手阿浩和鼓手阿伟也是活跃广州band坛多年,始终坚持对音乐的不离不弃,大小场合演出不少,拥有丰富的演出经验和舞台表现力。

  乐队虽然中途经过变动,但乐队马上作出调整,重新上路,还是坚持继续创作音乐,经过快一年的磨合,已有一批创作歌曲。

  现在乐队跟Windflower风之花1971酒吧签约,成为特邀驻场乐队,在该酒吧演出。经该酒吧推荐参加本次乐队比赛。

  乐队历程

  simon曾在1977年参加香港丽的电视台主办的亚洲歌唱大赛,当年的亚军是张国荣,冠军是simon.

  simon80年代创作的“朦胧夜雨里”曾被梁朝伟和梅艳芳唱过,都在当年香港音乐颁奖晚会获奖

  鼓手肖伟1995年在大学其间已曾带领当时他的乐队参加麒鳞杯广东高校乐队比赛荣获亚军

  参赛作品简介

  “爱得自然”和“错爱”是simon在80年代在香港就创作的。词曲尤他一手包办。当年曾有香港唱片公司向他买,但他拒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