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试听:2007冠军流行乐队全国二十强红香蕉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9:46 新浪音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试听:2007冠军流行乐队全国二十强红香蕉乐队
红香蕉乐队

  成员:

  主音: 周衣平

  贝司: 李伟

  鼓手: 于鹏

  其它: 龙飞

  乐队简介

  红香蕉乐队于2004年底在合肥组成,当时乐队成员由主唱兼吉他手周衣平,贝司张孟,鼓手扬扬组成。虽然时间不长但在组红香蕉以前各自都有4年的组队经验。出于对朋克乐的热爱,走到一起组建了这支乐队。风格已POP PUNK为主,红香蕉的音乐冲动有力,歌词也是简单直接。乐队精彩活泼有力的现场给予了更多人对他们的关注和好评。乐队着重表现出了现代年轻人对人,对事,对社会自己的看法与主张以及自己的生活态度。05年7月乐队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省内巡演,32场的演出让他们获得很多人的一致好评。巡演后贝司张孟因个人原因离队。周衣平改为主唱兼贝司,乐队加入了新的吉他手小海,风格也更加多元化。

  经过了一个月的排练磨和后,三人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省内第2次巡演。2005年近60场的演出使乐队更加完整和默契,并多次参加本地的摇滚演出。巡演后新任吉他手龙飞的到来使得乐队更舒服的把力量和激情运用出来。期间杨扬因个人原因离队,鼓手于鹏加入。新任吉他手的加入使得乐队在编曲和旋律上都有了更加新鲜的成分。随着时间的改变和人员的变动,乐队风格上也更加偏向BRIT-POP以及英式朋克。红香蕉乐队现任成员有主唱/吉他:周衣平,吉他/和声:龙飞,贝司/和声:李伟,鼓:于鹏。06年乐队的第一张DEMO已经录制完毕,07年年后,乐队将进棚录制乐队首张专集。希望不久就会有更多的人能听到红香蕉的声音。

  乐队历史

  03年龙飞 宠儿乐队

  安徽赛区第一名

  华东赛区第一名

  全国十强

  04年冰力先锋合肥赛区

  参赛作品简介

  《你的爱总是让我头昏》 作词:REDBANANA 作曲:龙飞 编曲:REDBANANA

  《Lucia》 词曲:周周 编曲:REDBA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