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试听:2007冠军流行乐队全国二十强ADA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23:48 新浪音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试听:2007冠军流行乐队全国二十强ADA乐队
ADA乐队

  成员:

  主音: 崔志达

  贝司: 钮鑫

  鼓手: 李伊博

  吉他: 刘笑野

  吉他: 周炜洁

  乐队简介

  这绝对是一只让您眼前一亮的乐队。2003年春天,ADA乐队正式成立,名字取自乐队的核心——主唱阿达。早期03-05年的ADA乐队在几经成员波动之下,创作并发布了《记忆的碎片》《冲》《come back》《秒针年华》等歌曲,其风格以新金属为主。直至2006年的夏天,作为ADA极为重要的一个转折点,使得乐队从纯粹与稚嫩走向杂糅与成熟,ADA的音乐在中国摇滚新势力的带动下融入了britpop,电子,说唱,funk等多元的流行因素,使之成为了一支前所未有的年轻而时尚的流行摇滚乐队。

  在乐队唯一的参赛经历过后,ADA得到了levis品牌的垂青,并进行长期的商业演出合作,就像乐队的参赛歌曲《蝶变》所唱的那样:“幼蛹破壳而出,为了寻找我的方向,张开我的翅膀……”

  ADA以作品说话,以音乐说话,他们的旋律让人过耳不忘,他们的词句充满诗的情怀,他们从不按捺年轻的不安与躁动,却不会失去冷静的思考。在ADA的音乐中,你听到的也许是焦虑与怅惘,也许是退缩与奋进,也许是对爱情的渴望,也许是世界和平,更也许是世间沧桑。也许更不只这些,因为在《梦魇》《忘愁谣》《伤花怒放》这些不可多得的音乐中,你将找到你所需要的一切。

  乐队成员:

  ada,原名崔志达,乐队vocal兼词曲创作。此人1983年生于北京,O型水瓶座的理想主义艺术青年,天才的词曲创作者,创作风格自成一派,一个话筒一把吉他词曲一遍成型一气呵成,为人爽快仗义执言,一身侠骨英气逼人,仪表堂堂风流倜傥,是乐队的创始人和重磅级核心人物。

  炜洁 周,吉他手,1986年生于黑龙江大庆,是唯一随阿达多年共同组建乐队的第二核心,O型水瓶座。精通音乐编曲制作与网站运营,其人喜静不喜动,宅心仁厚,熟读《道德经》,坚持虚静自持的人生信仰,现任唐朝乐队吉他手刘义君录音助理。

  北北,原名刘笑野,吉他手,生于1988年的小可爱,精力异常充沛,在灵感爆发之下常常一连数天埋头于乐队编曲制作,与阿达在创作中经常撞击出激烈的火花,入队之后的新歌编作多半归功于他。2006年贝塔斯瑞吉他大赛获最佳效果奖。

  钮鑫,贝司手,1981年出生在内蒙古小城,同时担任多个copy乐队的贝司手,演出经验丰富,性格豪放不羁,酷爱饮酒,为人忠厚大勇之才。

  李依博,鼓手,1987年生人,兼任重创乐队鼓手,人称小胖,黑龙江齐齐哈尔人。天性

幽默乐观,勤勉好学,鼓艺精湛,乐队的新晋成员。

  2003年5月北京房山大学城摇滚音乐节

  2003年10月北京东城区文化交流活动

  2004年6月第二届北京房山地下音乐节

  2004年9月北京新时空文化艺术学校校庆特约嘉宾

  2004年12月北京新时空文化艺术学校圣诞 party

  2005年8月第二届Levis摇滚校园大赛

  2005年9月北京音乐家园音乐沙龙开业演出嘉宾

  2005年12月音乐家园-音乐道场系列活动

  2006年8-11月第三届Levis摇滚校园大赛

  2006年12月北京莲花山冰雪宝贝选秀活动演出嘉宾

  2007年3月Levis Stay True宣传活动 天津站演出

  2007年4月Levis Stay True宣传活动 北京新光天地站演出

  2007年5月Levis Stay True宣传活动 北京西单站演出

  乐队历史

  参加2006年第三界Levis ROCK校园摇滚音乐节比赛 获得第三名

  参赛作品简介

  词曲由主唱独立完成 乐队成员共同参与编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