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华健2010花的拼图巡演发布会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6:52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周华健2010“花的拼图”巡回演唱会将于9月3、4、5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目前演唱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筹备工作。8月10日15时,周华健将在北京举办巡演发布会,届时新浪娱乐将全程视频直播本次非俺不会,欢迎网友收看。

  据悉,华健本人最近不但闭关创作此次演唱会的主题曲,更砸大钱邀请了合作多年的设计师好友为自己的全新个唱打造了一套颇具现代感的舞台,更神秘透露将在几日后的巡演新闻发布会上为所有到场的嘉宾和朋友们准备一份独一无二的神秘大礼。

  北展剧场感官优势得天独厚

  对于此次为何近乎于“偏执”地挑选北展这样一个小剧场演出,华健讲述了自己两段难忘的经历——华健曾在北京举办过两次令他印象非常深刻的个唱,一次在北京大学的一个礼堂中,一次就在北展剧场。“在北大的那次个唱中,一个小小的礼堂里,连座位旁边的通道中都挤满了人,我站在台上看他们,每一张面孔都是如此清晰。我看得到台下的情侣们紧握的双手,看得到每一个人被自己歌声感染幸福的表情,相信当时他们看我也一样真切真实;而在北展的一次演唱会,当演唱《花心》的时候,我清楚地看到台下一位母亲温柔地拥着她的孩子,一面跟我一起唱着,一面泪流满面。霎那间我似乎看到了她的爱情故事,完全不能自已,眼眶就湿润了。”

  “花的拼图”含义深 发布会上见分晓

  周华健此次巡演不仅全力打造“精品小剧场”概念,更是包含“旅行个唱”的意义。希望通过此次巡回个唱完善自己在中国版图上的“演唱足迹”,完成“华的拼图”。而此次颇具浪漫色彩的主题名称“花的拼图”,华健神秘地透露其实还蕴藏了一层更深的含义,但是具体内容一定要保留到8月10日新闻发布会上告诉大家。相信大家了解了“花的拼图”的完整含义之时一定会更爱这场演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