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0中国红歌会视频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开始,2010中国红歌会全国突围赛就将正式打响。组委会透露,赵忠祥已确定将会出任今年中国红歌会的明星主持,亲临南昌,用全国观众格外熟悉和极富磁性的嗓音主持激昂的中国红歌会大赛。届时,新浪娱乐将全程直播,欢迎网友收看。

  10场突围赛也将邀请众多业内专家和艺术家轮番担任评委,目前首场突围赛已确定由蒋大为、杨洪基、王佑贵评审,黑楠、李丹阳等也将随后亮相红歌会评委阵容。

  除了观众喜爱和熟悉的明星主持及评委,将成为今年中国红歌会大赛的亮点,即将打响的全国突围赛激烈残酷的赛制一样是精彩纷呈。突围赛上,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强将为挺进全国十强而浴血奋战,从120到10,高达92%的淘汰率,连续10天的激烈角逐,谁能成功晋级2010中国红歌会全国十强,将让每一天的突围大战都紧张刺激。7月11日至7月20日,每晚19:30江西卫视、新浪娱乐将进行现场直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