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由光线传媒旗下《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主办的华语乐坛巅峰盛事,“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将在十年前的起点深圳盛大举行。新浪娱乐将于4月11日19:00开始直播现场盛况。 

  王牌音乐电视栏目《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以十年的坚持持续为推动华语乐坛健康发展提供助力。在节目十周岁之际,此次盛会也将对华语乐坛十年历程进行一次总盘点,全面重温十载音乐之路。“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评委会由中国顶尖音乐人、知名乐评人组成,并由乐坛天后那英担任评委会主席。盛典将回顾并表彰华语乐坛十年来巨星、金曲与事件,现场授勋“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十大金曲”、“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最具影响力音乐事件”、“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音乐新势力”、“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最具影响力音乐人物”的乐坛盛誉。这也将使“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成为新世纪华语音乐流行史上的首次重要总结与新十年的全新起点。

  届时,影响华语乐坛十年发展的顶尖音乐人将悉数现身,陈奕迅、陶喆、莫文蔚、容祖儿、那英、孙楠、许巍、汪峰、羽泉、周笔畅、张靓颖、韩庚、陈楚生、王啸坤、卢广仲、张悬与评委代表李偲菘、李伟菘、丁薇(排名不分先后)共同携手出席这台华语乐坛的饕餮盛宴。当晚,众多音乐人将共同以“典亮新梦想”为主题,回顾乐坛十年历程,用梦想开创新十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