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曾轶可郁可唯TOP榜网络拉票会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7:51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自3月17日乔任梁、李霄云做客首场网络拉票会,开启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网络票选大潮之后,第二轮热浪又将席卷而来。3月24日晚8点,超人气快女曾轶可、郁可唯做客网络拉票会,上演“快女再战TOP排行榜”的巅峰时刻。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音乐·梦想”系列活动自2010年3月1日正式启动票选以来,网络和短信平台上各入围歌手的票数节节攀升,随后展开的系列拉票活动更为入围歌手助涨人气,不断推进他们在票选排行榜上的成绩。

  同为快女舞台上备受瞩目的人气歌手,在2009年他们在音乐上的表现,让很多同期快女羡慕不已。不仅分别发行个人专辑,更一同入围本届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音乐·梦想”系列活动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和校园人气系列两项大奖。互为好朋友的两人,一同来到为音乐之声网络直播间,用实力为自己在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上的成绩努力拉票。

  活动现场,两人将接受音乐之声独家访谈,畅谈音乐梦想,分享背后故事。走下PK台的她们,以好朋友身份一同接受访问,火辣性格的两人,会爆出怎样的猛料?独家策划的游戏PK,让战火重燃TOP榜,两人又会拿出怎样的超强实力为自己拉票,曾轶是否会再现“绵羊音”?郁可唯又会展现怎样的歌唱才华?一切精彩内容敬请期待3月24日晚8点。届时,MusicRadio音乐之声官网将携手新浪娱乐、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同步在线直播精彩活动。

  粉丝们要注意喽~现在MusicRadio音乐之声独家提供与偶像对话的机会,以及赠送4月24号颁奖晚会门票的双重大礼。方式很简单:3月24号晚8点锁定音乐之声官网在线直播,现场主持人将公布参与方式就有机会赢取哟。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