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阿鲁阿卓《小姨多鹤》片尾曲MV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1:41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时下,由严歌苓原著,著名演员孙俪、姜武、阎学晶、萨日娜、杜源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小姨多鹤》在全国多家电视台热播,电视剧在取得超高收视率的同时,由“金钟奖”金奖获得者、总政歌舞团青年歌手阿鲁阿卓演唱的片尾曲《相濡以沫》也红遍了大江南北,深受大众喜爱。

  据悉,阿鲁阿卓近期推出了《相濡以沫》的青春版MV,较之前网上流传的剧情版,这部MV制作精良、画面唯美,实属音乐电视的上乘之作。据负责MV拍摄统筹的晓红女士介绍,《相濡以沫》MV取景北京某名胜景区,当日阿鲁阿卓和摄制组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在雪中进行工作,而且整部MV采用全胶片拍摄,从制作成本和表演要求上都非同一般。

  阿鲁阿卓是一位颇具潜力的新生代歌手,曾以一首《遇上你是我的缘》备受听众关注;除了《小姨多鹤》的片尾曲《相濡以沫》外,她还演唱过电视剧《远山》的主题曲《遥远的回声》,同样得到了大家的喜爱!2009年,阿鲁阿卓摘得中国声乐界最高奖项“金钟奖”的金奖,步入事业的一个高峰;2010年,阿鲁阿卓频频受邀参加如广西卫视、安徽卫视、广东卫视、中国文联等单位的春晚录制,可谓是新年开门红!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