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云迪香港展示蜡像 年底将于上海演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6:02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世界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受到杜莎夫人蜡像馆青睐,主动为其打造了一尊逼真的蜡像,他也因此成为了首位被杜莎夫人选为模特儿的中国钢琴家。昨日(2月4日)李云迪在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举办蜡像记者会,当场展示了这尊处于演奏当中的仿真蜡像。同时,李云迪也表示年底将会于上海演奏。

  古典音乐在我国还没有得到广发的推广,时下的年轻人喜欢的多为流行音乐,谈到古典音乐的普及,李云迪坦言一定要从小孩子的教育抓起。

  每次来到香港几乎都是为了音乐而来的李云迪,虽然对于能够和大家分享美妙的钢琴声而感到兴奋,私下里却也很希望能够有机会到香港著名的茶餐厅品尝一下那里的美食,此外他还透露,今年准备在上海举行一场独奏会,以纪念肖邦诞辰200周年。Tungstar/文并视频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