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维斯塔汤灿互送礼 吴大维搞怪答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21:45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将与内地民歌手汤灿合唱《青藏高原》,在昨天举行的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新闻发布会上,汤灿透露了两人首次跨国合作的飙歌曲目。作为“环球春晚”的表演嘉宾,维塔斯、汤灿、吴大维以及日本歌手乔山中、德国歌手海因切、人气偶像蒲巴甲一同亮相。

  谁将是维塔斯“环球春晚”上的搭档,组委会一直秘而不宣。当天上午,维塔斯和汤灿已经进行了简单的合练,汤灿坦言,海豚音太难了,她曾偷偷试过,发现已经超越了自己的有效音域,完全无法达到维塔斯的效果。现场,两人还互相交换了礼物,汤灿为维塔斯戴上一条白色围巾,寓意他在寒冷的天气下保护好自己的嗓子,维塔斯则送给汤灿他从俄罗斯带来的巧克力。

  据悉,在本次晚会上,居住在地球最北端的因纽特人,与居住在地球最南端的阿根廷人将跨越地域的限制,在晚会舞台上用本民族最具特色的舞蹈,实现地球南北两端的“握手”。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