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凤飞飞巡演台北举行 流泪感谢歌迷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8:17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幻灯图集:凤飞飞入行41年开唱 欲创凤帽潮牌

  新浪娱乐讯 “帽子歌后”凤飞飞的“流水年华巡回演唱会”12月19日移师到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影视歌主持”四栖的凤飞飞开唱引起的“凤潮”绝对“大姐级”,而来自两岸三地、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澳洲、日本等地的歌迷更是阵容强大。

  担心会眼泪决提的凤飞飞,特别叮嘱化妆师要做好“防水”添装功夫,没想到在演唱了一首别具意义的《流水年华》之后,凤飞飞的眼泪就夺眶而出,舞台上她感谢歌迷们陪伴自己度过了最难熬的一段时光。

  这次巡回演唱会,凤飞飞自备了6顶珍藏帽子,一展“帽子歌后”的凤式标记,在帽子造型搭配中贯穿近40首歌曲,包括《好好爱我》、《追梦人》、《又见溜溜的她》、《掌声响起》等经典好歌,之后更以非常有新意的方式播放了演唱会独家拍摄版的新歌《想要跟你飞》。TUNGSTAR/视频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