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2009《中歌榜》广州欢唱会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8:43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历经沈阳、北京、成都、南昌、杭州、无锡、昆明、厦门,本周日终于来到广州!12月13日下午3点,在华南农业大学新学生活动中心,《中歌榜》率领三位选秀冠军首次同台,将上演一场各具独特魅力的“冠军PK”赛,听听谁是“王中王”!

  《中歌榜》欢唱会带到各地的都是这一年歌坛最抢眼又“抢耳”的人物,这一次更让三大选秀比赛冠军首度同台。06年“超级女生”冠军尚雯婕和08年“快乐女生”冠军江映蓉都是经常被拿来对比的热点人物。尚雯婕出道时以知性和中性的气质赢得高人气,正式进入歌坛后在2007年度拿到《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最受欢迎女新人”大奖,音乐之路从此平坦;09年的专辑《时代女性》凸显都市女性魅力,系列演唱会也场场成功,现在的她已经卸下“超女”光环成为歌坛有扎实作品的中流砥柱。

  江映蓉是新鲜出炉的“快女”冠军,她打破了前两届“冠军中性风”的规律,以动感、热辣、极具女性吸引力的舞台风格成为当前演出市场炙手可热的新星。然而在原创歌坛,江映蓉还是“新兵”。为迅速提高她的“战斗力”,公司刚刚送她到美国培训演唱和舞蹈,回国后第一次在《中歌榜》舞台亮相,也是一次“汇报演出”。

  选秀是近年海峡两岸歌坛推出新人的热点项目,2007年台湾地区超级星光大道冠军林宥嘉同样备受关注,比赛中的多个“满分”和“踢馆赛全胜”让人对他赛后真正的歌坛之路相当看好。刚刚发行了第二张专辑《感官世界》的林宥嘉目前正全力进军内地市场,想不到到了《中歌榜》欢唱会的舞台再度遭遇强力挑战。面对一静一动、一优雅一火辣的两位内地女生“冠军”,这位来自台湾的“冠军”、也是舞台上唯一一位男生将如何应战?唱功之外,宥嘉的舞台表现力如何?三大当红偶像现场PK实力和人气,念慈菴2009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终点站精彩令人期待!更多详情请关注本网站“《中歌榜》典礼”专题。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