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曹方上海发专辑 自称与陈绮贞完全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5:07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曹方今秋推出最新创作大碟《哼一首歌 等日落》,尝试与不同的乐手合作,整体风格偏向朴实,质感温暖,呈现的主题也更加丰富,不同于前几张专辑里的小我状态。昨日(18日),曹方在上海举行专辑发布会,并当场展示了自己旅行中拍摄的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了她创作中的苦与乐。

  有“内地版陈绮贞”之称的曹方表示,虽然两者都是创作型女歌手,但每位歌手创作出来的作品,创作的灵感源泉都有所不同,对于陈绮贞的才华自己也是仰慕已久,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给予她们支持,使她们的音乐之花开的更加美丽。她表示:“然后本身陈绮贞的歌我也很喜欢,大家都是不同类型的,虽然都是女性创作者,可能从这个角度上来讲大家写的东西或者说创作的那个角度都是女性要写的一些,都会有坚强的一部分,但是音乐上面大家去用心地区听的话会知道有很大的不一样。”

  很多小众歌手为了追求唱片销量而纷纷走上大众流行之路,谈及此曹方坦言,自己并不打算成为一个明星,她唯一关注的只有自己的音乐,此外不会因为别人的说法而刻意改变创作的风格。曹方表示:“我并不想当一个歌手或者一个明星这样的一个状态,我只是在做我喜欢的事情。然后我也不会因为大家觉得我的音乐是小众的,然后我就会去刻意地扩大我的听众群去写一些很流行化的歌,然后来扩大。我也不会因为有一天有人说,曹芳你的音乐变得很大众了,然后去刻意地缩小自己的创作,去故意地写很另类的歌去把大众区分开。”Tungstar/文并视频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