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叱吒乐坛颁奖公布提名 容祖儿看好方大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3:22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昨日(11日),2009年度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宣布入选艺人,出席的艺人多不胜数。陈奕迅、容祖儿、杨千嬅、古巨基等率刚出道不久的一班新人,都希望可以继续为乐坛发光发热,当然也希望能有不错的成绩。各艺人眼中都有一个看好的人选,天后祖儿就透露,方大同是一个不错的人选,更表示一向都会留意他的歌。

  加入英皇后迅速成为一哥的古巨基在谈到公司时表现出了十分的满意,他表示签约新东家之后,不论对于和同事的默契度还是推出唱片的效率,都显示出这是一家可以给予艺人宽裕发展空间的东家。

  蔡卓妍因王晶的《美丽密令》和师弟陈伟霆近日频频携手公开亮相,之后更一同为某运动品牌拍摄广告,彼此的默契感越来越强烈,新人陈伟霆最近也是为三部影片忙到焦头烂额,寻求师姐安慰时,却被阿SA的一句话堵到了哑口无言。Tungstar/文并视频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