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2009《中歌榜》南昌欢唱会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4:57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11月8日本周日15时即将登陆南昌。此次《中歌榜》将率歌手沙宝亮、新锐才子王啸坤和09年势头强劲的新人魏佳庆登台,为推广原创佳作发力。届时,新浪娱乐将全程视频直播此次活动,敬请网友关注!

  今年《中歌榜》欢唱会已走过沈阳、北京、成都三地,人人特卖力、场场有亮点,尤其是上一站成都。因北京突降大雪,从繁忙行程中早早为《中歌榜》留出档期的韩红汪峰从清晨6:30即等在首都机场,为了一丝起飞的希望一直等到将近15点——也是成都这边演出开始的时间,成为最后一批取消行程的旅客。而在成都当地,“快乐女生”江映蓉黄英郁可唯本已赶到机场要离开,接到通知立刻回来救场,并表示能救韩红汪峰的场非常荣幸。歌坛前辈与新人间通过《中歌榜》传承着敬业的精神,相当感人。

  此次来到南昌的三位歌手中,创作才子王啸坤特别表示要向沙宝亮老师学习。这位2004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的演唱功力是后辈的榜样。优秀的歌手能让现场“安静下来”,能让粉丝们“放下灯牌、静静聆听”,能把无论谁的歌迷都唱成自己的歌迷。这也是通过选秀取得第一步成功的王啸坤、魏佳庆努力的目标。除了唱自己的代表作和09年在《中歌榜》上取得佳绩的新歌,三位还将接受欢唱会“独家”的“Super Demo创新超人”考验。要求是原创一段新作,把2009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口号“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唱进去。不但王啸坤对这个环节摩拳擦掌,沙宝亮其实也是优秀的创作歌手,表现相当令人期待!

  本年度《中歌榜》欢唱会将在全国各大城市共举办九场,40组左右歌坛优质唱将轮番登台。念慈菴2009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将于11月8日15:00在南昌采茶剧院举行。更多详情,请关注本网站《中歌榜》专题!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