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蔡琴制作歌曲要求严 萧敬腾方大同有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8:25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琴与萧敬腾现身上海,为“世博会倒计时200天演唱会”卖力彩排。蔡琴坦言对歌曲制作要求很高,而人气歌手萧敬腾表示和同为新人歌手的方大同很有默契。 

  在很短的时间内,要作出一首上海精神的歌曲,蔡琴要求却非常严格,苦了和她一起合作的同事们。 

  人气歌手萧敬腾之前被称为“省话一哥”,随着不断在娱乐圈的摸爬滚打,现在的萧敬腾对记者已能应付自如。提到最想合作的内地歌手,敬腾表示想和那英合作,一向走摇滚风的他略微让人有点惊讶。日前萧敬腾也有助阵方大同的演唱会,两人作为音乐才子,可谓惺惺相惜。TUNGSTAR/视频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