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迈克尔-杰克逊最后彩排影片预告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4:02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音乐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上午,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后彩排的纪录片《This Is It》今日曝光。

  纪录片《This Is It》由杰克逊“This Is It”伦敦告别演出的舞台总策划肯尼-奥尔特加(Kenny Ortega)担任总导演,索尼影像公司(Sony Picture)发行。该片记录了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后彩排的诸多珍贵影像,其中的舞台彩排内容拍摄于杰克逊逝世的前几周,地点是位于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

  这部影片中同样包括有杰克逊为伦敦告别演出时所准备的舞台3D动画。导演对其中的舞台动画进行了删减,因为根据要求,杰克逊的伦敦告别演出被要求在时间上不超过两个半小时。不过,这并不会破坏该纪录片的震撼效果。肯尼-奥尔特加宣称:“这部纪录片将展示出杰克逊作为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流行天王和他在音乐产业方面所具备的突出的才华。”

  根据早前的报道,索尼影像公司为获得迈克尔-杰克逊最后彩排的影像版权,花了6千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亿两千万)。除了即将上映的版本外,索尼还计划发行一部导演剪辑版本的DVD和《This Is It》电影原声,这其中将包括一首杰克逊的全新歌曲。

  《This Is It》将首先在美国的部分院线上映,目前还不知道其是否会引进中国。JZB/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