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郑元畅转战歌坛 即将发行首张EP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23:46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台剧一线小生郑元畅今日以以唱片新人之姿,正式签约加盟入AVEX,成为好友林依晨的小师弟,而唱片公司也选在今天于远东饭店为他举办盛大的签约加盟仪式,正式宣布小综成为歌手。选择在签约的同一天推出个人EP,小综一出场就带来新歌《畅一首歌》,现场热歌劲舞看的出小综背后的用心。

  《畅一首歌》特意邀来凯渥师姐林志玲跨刀伴舞,两人不仅在MV中有亲密的互动对手戏,更有一段精彩的嘻哈热舞,MV将在今晚八点于各大电视台首播,据小综透露,MV中两人除了劲歌热舞之外,还将有很亲密的肢体接触。小综为了发片,早就在几个月前积极投入了舞蹈、发声等各种专业课程训练,虽然身形看似瘦了许多,但内在的肌肉却正在茁壮生长哦,当问到唱片销量破多少小综才会秀出巧克力腹肌时,小综笑言一万张已很开心,至于秀身材还是要稍后视情况再说。

  以上视频由2009年9月8日东南卫视台《娱乐乐翻天》节目播出。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