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蔡琴将签唱会改为祈福会 带歌迷默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8:58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在“八八风灾”后马上捐款帮助灾民的蔡琴,8月15日在自己举办的“蔡琴歌迷表情会”中,除了与歌迷点蜡烛为灾民祈福外,也亲自与歌迷合唱了《祈祷》这首歌,希望藉由歌声抚慰灾民受创的心灵。

  蔡琴同时也宣布,要将10月份演唱会门票部分收益,捐款帮助此次风灾受害者。

  她说:“我的演唱会这个是要如期举行,而且我希望把这个门票呢,做一个相当比例的捐出来,我相信票房应该是很不错,也就表示我们的捐款可以多一点。”

  “蔡琴歌迷表情会”上,蔡琴还用她富有磁性的嗓音,演唱了《爱像一首歌》,让台下歌迷听的如痴如醉的同时,也为灾民们献去一份祝福。TUNGSTAR/视频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