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尚雯婕评价曾轶可唱歌完全不在调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2:42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8月12日,尚雯婕出席某笔记本电脑品牌新品发布会,没想到歌手尚雯婕也是个电脑迷,笔记本一买就是好几台。

  虽然自己曾经是06年的“超级女声”冠军,但脱离的超女头衔后,尚雯婕似乎再也不关注自己奋斗过的舞台,今年的“快乐女声”尚雯婕还是听助理说起才知道,而在网上查看过最富争议的选手曾轶可的视频后,尚雯婕也是表示,她还是适合幕后工作。

  尚雯婕:我觉得她唱歌不在调上,没有什么多的经验。每个人个案不一样,像曾轶可的话我点过她的几个视频看,我觉得他唱歌确实就我的标准来看,不是特别符合大众审美标准。但是有一点值得鼓励,就是她还是很能写歌,她是个原创歌手。我觉得大陆现在还是缺少像这样的原创人才吧,还是应该鼓励年轻人多去创作。我自己也在尝试,所以像曾轶可这样的歌手今后走创作的道路会比较好点。

  2009年8月13日中国教育台《娱乐现场》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