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警方搜查杰克逊医生诊所 寻过失杀人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8:50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7月22日(周三),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瑞德-莫瑞(Conrad Murray)位于洛杉矶的诊所被警方搜查。据悉,警方是要搜寻过失杀人的证据。

  康瑞德-莫瑞医生已成为杰克逊死因调查的关键性人物。杰克逊离世前,他受雇于杰克逊不久;而在杰克逊离世时,他也在其位于洛杉矶租住的豪宅内,并对迈克尔进行了紧急救助。莫瑞医生此前以证人的身份受到警方调查,但是一直未被列为嫌疑人。警方对此也一直不置可否,既没有证实,也从未否认莫瑞医生面临刑事指控的可能性。

  洛杉矶的警方和联邦调查员在美国药品执行管理局的协助下,于当地时间7月22日对莫瑞医生的阿姆斯特朗诊所进行了搜查。莫瑞的代理律师爱德-切诺夫(Ed Chernoff)在其法律公司的网站上发表的声明中说,这个搜查令授权法律执行部门进行搜查取证,包括他们认为可能成为过失杀人证据的文件。切诺夫还透露,调查人员离开时带走了一张电脑硬盘和21份文件。目前,官方没有向媒体公开这项搜查令。

  目前,杰克逊的尸检虽然已结束,但结果还未出炉。杰克逊家族也进行了第二次尸检,其结果也仍需等待。

  调查人员在杰克逊的家中发现了强力镇定剂异丙酚。有关人员正与美国药品执行管理局及加州检察长办公室合作,以找出药物的来源。Carol/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