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杰玫恩接受电视采访深情回忆弟弟杰克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8:00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时时间7月19日,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哥哥杰玫恩(Jermaine)接受法国电视二台采访时说,杰克逊只是个普通人,请大家“还他清静,不要再说三道四”。

  谈到杰克逊的慈善之举时,杰玫恩不禁潸然泪下,请求批评弟弟的人不要忘了他对家人和歌迷意味着什么。他说:“他是全球慈善组织的头号捐助人,他巡回演出的每一分钱都捐助给了慈善组织。歪曲他的做法让我、我的家人和我们所有人都备受困扰。大家放过他吧,不要再给他起疯狂的名号,人们必须意识到,他只是个普通人。他是父亲,是叔叔,是兄弟,是儿子,他们都需要人们还他清静。”被问到杰克逊死前服用药物的传闻时,杰玫恩说:“我从未见过弟弟有任何异常举动,也从没见过什么药物。”

  杰玫恩说他反对把迈克尔葬在森林草地墓园,说梦幻庄园才是他最后的安息之地。“这是他的杰作,是他的幻想,是他把梦想变成现实的地方,我觉得这才是他需要长眠的地方。”(一平/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