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克里斯向蕾哈娜道歉视频全程(字幕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1:17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克里斯-布朗就“殴打女友蕾哈娜”一事发布了一段网络视频以表歉意。他说:“自从二月份以来,‘暴力’事件后,我的律师建议我不要因此事对外发表言论。但是我仍然想向对外表示我深深的懊悔并愿意承担责任。我觉得是你们该听到我直截了当地说‘对不起’的时候了。”

  视频道歉全文:

  自从二月(殴打女友蕾哈娜事件)后,我的律师老师一直建议我保持沉默。尽管如此,我还是决定要公开表示我的深切歉意,并承认我在这个事件中负主要责任。虽然我将会接受采访回答一些问题,但我还是决定要亲口表达我的歉意。我一直努力生活,尽力让身边的人为我感到骄傲,直到前段时间,我觉得我做得还不错,我真希望那个瞬间能重来一遍,但遗憾的是这并不可能。我没法回到过去,最重要的是,我不准备为我那时的行为找任何借口。我很自豪自己已经学会自制,我当时的做法难以被谅解。

  我知道我的所作所为很可悲也很不理智,我辜负了母亲和灵魂导师对我的殷切教导。我已经跟蕾哈娜说了无数遍,但我今天还要再跟你说一遍,对于没能以另一种态度更好地处理这件事,我真的真的感到抱歉。

  我明白我真的是受神明眷顾才能拥有这样美好的家庭,友善的朋友和歌迷。上帝很慷慨地给予我演艺天赋,使我能够拥有名誉和财富。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认真地做了一次灵魂探寻之旅。我和我的母亲还有代理人促膝长谈。我经常在反思,事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为什么会这样。

  我让很多人失望了,后来我意识到我自己才是最该是对自己感到失望的那一个。很多人都知道,我长大的家庭环境包含暴力历史,我亲眼看到过不受控制的暴怒会带来怎样的后果。我已经不断尝试并会一直寻求一种方式,来避免二月那件事的重演。我现在坐在这里就是要向你们保证我会尽最大的努力防止这种事情再次发生。我发誓,我的所作所为是完全令人难以接受的。我只能祈求你能原谅我,求你了。我希望其他人能从我的错误中获取经验,我已经决定要改过自新,好好过接下来的生活。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