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秘鲁歌迷再现杰克逊著名MV《颤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8:00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去世三周后,一群秘鲁歌迷于首都利马北部地区Callao的公墓上再现了他著名的MV《Thriller》,以此向歌王致敬。 

  当时时间星期五晚,歌迷们在首都利马北部地区Callao的公墓上演了这首著名的舞曲,为首演出的是当地有着“Callao迈克尔·杰克逊”之称的当地名人。Alex Blas Rivera说: “我从3岁起就对杰克逊有了深刻印象,所以我想为他奉上这场演出,这是我能为他所做的最好的事。” (一平/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