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陶喆新专辑备受期待 蔡依林舞蹈热情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18:04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台湾桃园县立巨蛋体育馆被热情引爆,小天后蔡依林、陶喆、温岚、萧敬腾、郭采洁、林晓培、张芸京等歌手热力登场,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台湾新力量——为弱势团体加油演唱会”,吸引了满场有爱心的粉丝到场支持。

  温岚性感爆发,一身黑色亮片皮裙坐在圆台子上大展妖娆舞姿,演绎了新专辑主打歌和经典歌曲《热浪》,掀起台下热浪阵阵;省话天王萧敬腾造型让人汗颜,不过极具魅力的嗓音依然撼人心扉;水女孩郭采洁依然走可爱清纯路线,粉彩裙衫将其古灵精怪衬托出来,而林晓培的中性打扮一出场,现场尖叫声一片。

  演唱会最大亮点自然是陶喆和蔡依林这两个重要人物的登台,舞蹈重新开封,蔡依林热情比此前翻倍,一身热裤狂扭纤腰,将《花蝴蝶》演绎得淋漓尽致;而许久未露面的陶喆的出现,更是让台下粉丝们沸腾,新专辑尚未发行,陶喆演唱了自己的老歌《找自己》,经典的演绎也让粉丝们对他暌违已久即将跟大家见面的新专辑充满期待。TUNGSTAR/视频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