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频:杰克逊未发表歌曲片段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0: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一首杰克逊从未发表过的歌曲《A Place with No Name》片段在国外网站曝光,但这首歌曲录制的时间并不确定。即使该音频仅有25秒,但也另广大歌迷相当兴奋,一些歌迷更是试图找到全曲,这也再次激发了歌迷对偶像的缅怀之情。

  这首《A Place with No Name》的片段由副歌部分进入高潮,能大概听出整首歌的全貌,听起来和美国老牌民谣组合America发表于1971年的歌曲《A Horse with No Name》非常相似。据悉,America的经纪人在很多年前就曾把这首歌授权给了杰克逊,同意他翻唱。

  点击试听America《A Horse with No Name》

  America现在的经纪人,Jim Morey,在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也正是杰克逊的经纪人,他告诉媒体America对于杰克逊要翻录《A Horse with No Name》这首歌感到非常荣幸,希望杰克逊的歌迷能够听到这首歌,并且喜欢它。

  America是欧美乐坛70年代初期非常受欢迎的民谣摇滚三重唱,1972年葛莱美奖最佳新进团体得主。乐团由三位美国驻英国空军军官的儿子所组成,清新的木吉他伴奏、出色的和声加上精心的制作是他们最让人称赞的地方。wwt/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