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直击斯台普斯 众粉丝寄语送别杰克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21: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独家视频:直击斯台普斯 粉丝寄语杰克逊(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体育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在悼念仪式之前,新浪娱乐前方采访了多位粉丝。有人表示杰克逊一个人将全世界团结在一起,有女粉丝则称自己早年希望嫁给杰克逊。

  歌迷1:我是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史蒂夫。来到这儿看到有关迈克尔-杰克逊的喧闹景象,看到了很多来自各地的悼念迈克尔的人。谢谢,祝大家愉快!

  歌迷2:我叫安德瑞,来自德克萨斯。我代表了非洲裔美国人中的每一个有氧运动教练。要是没有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我都不确定是否还会有有氧运动这个项目。但是我又来了,我做了27年的有氧运动教练,每一天都会用迈克尔-杰克逊的混合音乐录音带来教学。我一听说这个消息,就定了机票赶来,对于细节我一无所知,但是,我来了。我只想对杰克逊家族的成员说,我们为你们祈祷;我想对迈克尔-杰克逊说,我非常非常爱你。

  歌迷3:我叫马克,我们来自加利福尼亚州。这是我妈妈黛安,我弟弟奥斯汀,我另一个弟弟艾斯蒙和我父亲马克。迈克尔-杰克逊对我们家庭来说意义重大。从我的爸妈开始,我儿时成长的过程中,我会随着《颤栗》跳舞,随着《颤栗》、月光舞步,所有迈克尔的音乐跳舞。如果有机会,最后我想对迈克尔-杰克逊说,谢谢他这样一个伟大的人,谢谢他对全球人类所表现出的同情心。看着我们身后前来悼念的各国、各种族人士,是件十分惊人的事情,可见他对世界的影响。他一个人将世界人民聚集起来,我打从心底感谢他。我觉得自己能身在这样一个时代来见证这一切,本身就是件惊人的事情,我难用言语表达,谢谢他带来的这一切。

  歌迷4:我叫黛安,我想对迈克尔-杰克逊说的是,我记着自己在他的陪伴下成长。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告诉自己我要嫁给迈克尔-杰克逊,当然这个没能成真。但是我想告诉迈克尔-杰克逊,你会永远活在我心里,尤其是那首《永不说再见》。我们永不说再见,他会永远在我心中。我爱你,迈克尔-杰克逊。

  歌迷5:我叫奥斯汀。我想说的是,我想说谢谢你,迈克尔-杰克逊,谢谢你所做的一切。

  歌迷5:我叫艾斯蒙,我们来自旧金山。我只想说,谢谢迈克尔-杰克逊,谢谢他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他的舞蹈。如果没有他这样一个流行之王,其他的艺人也难有今天的成就。我想说,我们都很怀念他,我们永远爱他。谢谢。

  歌迷6:我叫马克。我想通过他所做的遍布全球的人道主义、文化方面的贡献来缅怀他。谢谢他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歌迷7:我们来自爱尔兰。我叫维罗妮卡,这是我丈夫吉伦。我们到这儿之前还没有票,但是我们就是想到处转转、看看。幸运的是,我们下了飞机之后在网上查到我们定到票了,所以我们很高兴,因为票太抢手了。我们非常喜爱迈克尔-杰克逊。我们去了他在爱尔兰的两次演唱会。能来到这儿就已经很棒了,这也算是一生一次的机会。我们来这儿缅怀迈克尔-杰克逊。他是个伟大的表演者,我们会永远记住他。

  歌迷8:我和我母亲,我们在迈克尔-杰克逊陪伴下成长。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对我们有极大的影响,对我的影响要大过于对我妈妈,但我们一直都是他的粉丝。所以我们决定,尽管我妈妈坐着轮椅,对于我们两个艺人来说能亲自来这儿祭奠这位艺术家。我们认为他是个真正的艺术家。这也就是我们来这儿的原因。

  我们觉得他的作品可以说明他是个天才。我们要尊重天才,个人生命不像天才的作品那样永生。但是他是个伟大的音乐家和娱乐人士,我认为,我们都十分享受他娱乐大众的惊人天分。

  歌迷9:我们决定无论如何要过来看看,虽然我们没有车。我们转了两趟公车然后又坐火车,转了两次火车、两次公车,才到这儿,我还坐着轮椅。我们意识到就算我们到这儿可能也无法靠近。我希望迈克尔知道有这么多的人关心他,他的天分。因为他的天分太奇妙了。对于他的家人来说可能也是件好事,因为他们会意识到有多少人被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感动了。还有他的天才。

  歌迷10:我是凯侬。我想说迈克尔-杰克逊是史上最伟大的艺术家之一。我还记得我小的时候,看到他的录影带,成长的过程中看了他很多很多的录影带。其中一个就是《黑与白》的录影,它证明了不管我们的肤色是黑是白,是西班牙裔还是亚洲,不管什么肤色。我们都应该互相关爱,和谐相处。当我得知他去世的消息,真的感觉天塌地陷。真的,我们所有人都会怀念他,大家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人聚集到这里,在墙上签名,参加他的葬礼。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向世界证明,迈克尔-杰克逊这些年影响了多少人。

  歌迷11:我是马修,来自圣-布里诺,我11岁了。迈克尔-杰克逊是个非常有天赋的大男孩儿,我喜欢他的ABC那首歌。该你了。

  歌迷12:我叫米歇尔,来自圣-布里诺。迈克尔用他的音乐和非凡的舞蹈为我这个时代的人贴上了一个标签。我们就是来这儿为他悼念,来庆祝他伟大的天赋。

  歌迷13:我叫罗斯,来自加利福尼亚洛杉矶。我非常非常热爱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我还记得他和其他杰克逊五人组成员第一次出现在爱德-萨利文的节目上。他那会儿还是个小男孩儿,非常老成,非常成熟。他看起来已经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娱乐人士了,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作为一个非洲裔美国人,看到他,看到他们娴熟的表演,让我们感到十分自豪。随后,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就是能够感动人心。我特别喜欢那首《孩童之心》,他自己一直都是个孩子,我特别喜欢他这一点。他的音乐会永远流传,他是名副其实的流行音乐之王。就象我刚才说的,你看看周围的拥挤的人群。我来这好几天了,这儿的人们想要贴近(关于迈克尔)的一切,他们想要交流情感,应对悲伤,那也是我自己的情绪。他感动了各种各样的人。你看看周围,不光是非洲裔美国人,几乎包括了所有的人种。他感动了我们。那是我尤其钟爱他的一点。从1958年出道起,他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就。

  歌迷14:我是托尼,我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塔莫妮卡有一个工作室叫做全球综艺。我做了20年的万圣节化装服装生意。有一天,我儿子跟我说‘爸爸,有个人你应该会想见见。’我说‘别烦我,我忙着呢。’然后我走到前面,发现时迈克尔-杰克逊。他在我的工作室里打发时间,到处走走看我都有什么宝贝,因为他要去一个酒店的一个会议,那是个关于科幻的回忆。他当时和他的医生一起,我看到了他的医生。我们聊了一会天,他让我带着他到处逛逛。然后我带他在工作室里转了转。他说‘我爱你这个工作室’,我说‘谢谢你,迈克尔,我也爱我的工作室。这让我看起来像个小男孩儿有自己的糖果铺。我为所有人做戏服。’然后他又让我带他到处转转。因为我也是个理发师,然后我带他去了我的美发店,他说‘你能帮我化下装吗?那样在那个会上他们就认不出我来了。’然后我说‘当然可以,请坐。’然后我请他坐下,问他想要怎么化装。他说你就给我化化,但是别用化妆品。你不能只用很浓的化妆品就给人化好。我说‘等一下’,然后我跑到前面,拿了个面具给他戴上。然后修剪了一下,最后很合适迈克尔。他很喜欢,跟我说‘我喜欢这个,托尼。我喜欢这个。’我说‘等一下,你还需要一件东西。’我又跑到前面拿了个帽子给他,告诉他带着这个帽子应该会很舒服。他说‘是啊,我的帽子,我太爱这个了。’他就像个小男孩儿,像我一样。我们很相似。我总爱告诉别人我是彼得-潘,我永远不会长大。我可以演不同的角色,因为我是个演员,我拍电视广告。我们这一点很相似。我有14个孙子孙女,我爱孩子,走在街上,我爱和孩子说话,抱抱他们。就像迈克尔一样,他也很喜欢孩子。所以,我给他化了装。他说‘我爱你这个店。’我说‘我爱你的音乐。迈克尔你任何时候需要任何东西,给我电话然后过来,我很乐意为你效劳。’我们在那儿的时候,我儿子跑过来说‘爸爸,快把那个宣传手册拿来。’然后我跑到后面拿了几张海报,迈克尔帮我签了名。这是签名海报的照片,我有两张签名海报。他都签了名,写道‘爱。迈克尔’。我家里有两张,我还有其他演员的签名海报,他们都是我的顾客。Carol/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