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各路记者云集斯台普斯报道公众纪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7: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点,美国时间7月7日上午10点,杰克逊的公共悼念仪式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举行。新浪娱乐赶赴前方进行直播报道。此次,新浪娱乐特意将网友制作的悼念条幅带到现场,这两块由中国人制作的条幅,很快融入了世界各地歌迷的心声和对杰克逊的祝福。

  全球媒体严阵以待 歌迷聚集怀念

  新浪娱乐洛杉矶前方报道组于当地时间7月6日中午来到斯台普斯体育中心。虽然此时距悼念仪式举行还有二十几个小时,但整条街都已经被封锁。诺基亚剧场外也已经安置了大大小小数十个屏幕,届时它将全程直播悼念仪式。

  无数歌迷早已聚集在此,排队前往设置在体育场外的留言板留言。全球各大媒体更是严阵以待,迈克尔的悼念活动让整条街变成了全球媒体的摄影基地,这是除美国总统大选之外,几十年难得一见的盛况。KL/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