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燕姿喜爱留长发 保持体能吃肥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1:56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节目首播时间:19: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俏丽的短发是孙燕姿给人的一贯形象,在退隐2年后,她以一头蓬松长发的姿态再度现身荧幕前,不仅令许多歌迷惊艳,也让孙燕姿自己有重拾自由的感觉,希望新专辑能做出令自己自在又喜欢的音乐。重出江湖的孙燕姿为了保持良好的体能,还毫不畏惧的吃肥肉。

  退隐的两年令孙燕姿沉淀许多心思,她说,能尝试以前没有时间做的事情,像健身、画画、骑马、攀岩,都让生活变得非常开心,不过还是最喜欢唱歌。

  近来正忙着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孙燕姿,不再留着那头宛如注册商标的俏丽短发,她表示以前是公司担心歌迷看不惯而要我不要改变短发造型,但现在没了这层压力,她决定要让自己更美丽而把秀发留长,没想到效果出奇得好,让许多人都大赞孙燕姿变漂亮了。

  2009年7月5日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