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轶可现场清唱回应质疑 澄清父亲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19:2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日,2009快乐女声全国10强选手全部诞生。经过残酷激烈的比赛,7位选手晋级全国10强。而之前一直争议不断的选手曾轶可再次演唱原创歌曲,在与黄英PK后获得专业评审投票支持,顺利走进全国10强引来网友质疑声一片。视频为曾轶可受访时清唱回应质疑,澄清关于父亲的传闻。

  2009快乐女声在上周五(6月26日)的比赛中,18位突出重围的女孩们进行了第一轮的比拼,结果郁可唯、李霄云和刘惜君率先晋级,陶乐、张佑方、莫沉遗憾告别。7月3日的比赛中,12位女孩们为了梦想而打拼,经过激烈的PK,她们中的潘辰、潘虹樾、江映蓉、黄英、曾轶可、李媛希、谈莉娜拿到了最后7张进入全国10强的通行证,至此,2009快乐女声全国10强也正式全部诞生。

  第一组:王志心曾轶可李媛希待定,刘美含淘汰

  当晚比赛由黄国伦、高晓松巫启贤三人坐镇评委席,使此次评委席呈现“男人帮”阵容。第一组演唱的是王志心、曾轶可两位吉他行者,以及刘美含和李媛希两位动感天使。在点评中,高晓松一点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辞,将“我所见过的好几年来最好的创作者”送给了争议选手曾轶可;黄国伦直言刘美含太过于执着自己的可爱,显得收放不够自然,而李媛希的选歌超出了自己的能力范围。在经过评委们的商议后,王志心、曾轶可和李媛希进入待定;刘美含在第一轮中三票淘汰,遗憾告别。

  第二组:大春子黄英待定,潘辰晋级程晨淘汰

  下一组选手包括实力唱将大春子、“小赵薇”潘辰、“山歌女王”黄英和“摇滚女孩”程晨。大春子这次带来的还是拿手的英文歌;“小赵薇”潘辰带来的《爱如潮水》将原曲的慢歌改出了另一种风格;黄英一曲《阿里山的少年》将人们带到了美丽的情境之中;摇滚女孩程晨这次带来了自己的原创《太阳的光》。接下来的点评中,评委对黄英的表演非常不满意,直言非常差。最后,潘辰第四个杀入全国10强,程晨遗憾淘汰。

  第三组:潘虹樾江映蓉晋级,谈莉娜待定杨梓淘汰

  最后一组选手包括谈莉娜、潘虹樾、江映蓉和杨梓,实力非同小可。杨梓的歌声一向清新淡雅;潘虹樾的《简单的歌》简单而深刻的刺入人心;谈莉娜依然歌舞出场;江映蓉带来一首英文歌。在点评中,巫启贤提到潘虹樾终于学会用简单的方式唱歌;黄国伦指出谈莉娜的舞比歌好;点评江映蓉的时候,主持人特意提到她今天发着高烧,但是黄国伦巧妙点出这种热带风情的歌曲就是需要一点“热度”,让江映蓉也有点忍俊不禁。最后,这一组中相对较弱的杨梓被淘汰,潘虹樾和江映蓉则直接晋级,成为第五和第六位全国10强。

  争夺战:谈莉娜晋级,王志心淘汰

  接下来待定的选手王志心、曾轶可、李媛希、黄英、大春子和谈莉娜将争夺最后4个10强名额。王志心面对最后的挑战,演唱拿手歌曲《火柴天堂》;曾轶可又是一首原创《视觉系》;大春子带来逝去的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名曲;李媛希的歌曲依旧动感活泼;黄英演唱高亢嘹亮的《家园》;谈莉娜带来动感歌曲《唇唇欲动》。黄国伦在点评曾轶可时,指出“唱功诚可贵,特色价更高”,要求曾轶可要磨练自己的唱功。在这轮比赛中,谈莉娜经过评委的商定,第七个晋级全国10强。王志心则遗憾被淘汰。

  PK赛:曾轶可黄英晋级,全国10强诞生

  接下来评委们将黄英和曾轶可分到一组进行PK,而大春子则和李媛希同组PK,经过11位专业评审的投票,最终曾轶可击败黄英成为第八位全国10强的选手,黄英进入待定。李媛希和大春子风格迥异,但是专业评审们显然更加青睐李媛希的动感舞风,她击败大春子进入全国10强。最终,大春子和黄英PK,民歌美女黄英获得了大多数大众评审的青睐,以22:9的大比分优势击败大春子,最后一个进入全国10强。至此,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10强选手全部产生。 黄玲/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